• 兰溪新闻
  • 学育兰溪
  • 兰溪发布
  • 微视兰溪
  • 908兰溪电台
兰溪市政府召开党组(扩大)会议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: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纪学习教育 为打造“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”提供坚强保证

      兰溪新闻网讯(记者 童 茜) 兰溪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后,4月15日晚,市委副书记、市政府党组书记、市长朱俊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(扩大)会议,第一时间传达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、金华市委、兰溪市委党纪学习教育部署精神,研究部署市政府党组党纪学习教育。

      兰溪市领导单玲琳、洛桑多吉、陈焕进、龚建峰,市政府党组成员郑宜兵参加会议。

      朱俊华指出,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,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。市政府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、主动对标对表,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,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、金华市委、兰溪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,引领带动全市政府系统党员干部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指向、目标任务、实践要求,深刻领悟“两个确立”的决定性意义,增强“四个意识”、坚定“四个自信”、做到“两个维护”,切实做到“总书记有号令,党中央和省委、金华市委、兰溪市委有部署,政府见行动见实效”。

      朱俊华强调,要突出学习实效,提高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。抓好专题研学,坚持个人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,准确掌握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》修订的重大意义、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,逐章逐条认真研读研讨,做到学懂弄通、学深悟透;抓好以案学纪,深入挖掘剖析警示教育案例,用好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资源,推动纪律学习与党性学习、家风家训学习一体贯通;抓好以学促改,对照《条例》要求,边学习、边对照、边检视、边整改,注重举一反三,从源头上预防和解决问题;抓好学用结合,将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自重自省、自警自励的实际行动,让党纪党规内化于心、外化于行。

      朱俊华强调,要强化责任传导,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。深化“一岗双责”,各党组成员要把党纪学习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条线上各个部门单位,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;压实主体责任,督促各分管联系单位“一把手”亲自抓、作表率,班子成员直接抓、树榜样,党员干部积极抓、出典型,形成上行下效、整体联动的良好效应,为打造“新时代典型工业城市”提供坚强保证。